紫夜幽凉

有空就会更,没更就是在忙。老地方afd

《父子劫》子曜(三十四)

“殿下?”司政直奔子曜,看了眼他染红的酷子,上前心疼的为人抚了抚背。

以前的子穆他是极少接触的,但是对于子曜,他看着他幼时的淘气,他伴着他沉睡的那千年,更是在他醒了之后亲自教导他读书。

看着一向乖巧的他被打成这样,他怎能不心疼。

“司政叔叔……”

挨打时怎么都不肯服软的少年,此时却在司政面前肆意的哭了起来。

“你们几个真是好样的啊,少尊殿下你们都敢挥鞭子了是不是?”

司药立于一旁闻听少年的哭声,那其中压抑的委屈,让他听着也立觉憋闷。

他夺过那位掌事手中的紫芒蟒鞭,向着人身上便抽了下去。

“静思阁有哪一条神规规定你们可以责打少尊了?”

“神君息怒,是,是……”那位掌事没敢躲避,生生的挨了司药的一鞭子,然后跪在地上解释,只是说到半截便只抬眼去看斯珩。

“就算是神尊让打的,那神尊一时动怒,你们不知道劝谏的么?本君抽死你们一个个的,少尊也是你们可以挥鞭子的!”

“闹完了没有,司药你是要翻天吗?还有你们三个,怎么,要造反不成?”

司药深吸了一口气,正要跟斯珩顶撞两句,手中的鞭子却突然被司政夺了去。

“神尊恕罪,请尊上息怒,你们都下去,今日之事不许议论,否则决不轻饶。”

司政向着斯珩一拘礼,便向着几位掌事下了命令,几位掌事得了命令,那自然是赶紧的一溜烟消失了。

“神尊息怒,忤逆顶撞,目无尊长,殿下他确实该罚!请问尊上,如此责罚可是满意?

倘若尊上仍觉心有怒意,那咱们便继续罚,罚到尊上气消了为止!”

“司政你……”司药一听司政这话,差点没被他给气死。

“司政说的对,殿下确实该罚,请神尊重罚,狠狠的罚。”

司军也是直接躬身一拘礼。

“司军你……”司药这个气哦,哎呦喂,气死他了。

“司药你放肆,神尊要罚殿下,有你反对的分么,再说了,殿下他没错么,他就不该罚么?”

司政白了司药一眼,在司药爆发火气之前,将鞭子双手奉到了斯珩的面前。

“尊上尽可责罚,只是司政斗胆有一言问尊上,尊上等了九万年,悔了九万年,痛了九万年,难道还不够么,难道尊上还想再来个九万年吗?”

“司政!”斯珩怔愣心惊又痛心的看着司政。

“尊上你怕什么,有什么不敢说的!”司政说着直接看向子曜。

“殿下闹来闹去不就是因为觉得尊上将你当作替身了,替身?真是可笑,尊上他对你如何,他到底爱不爱你,难道你是没有心的么?”

“司政!”斯珩怒视着司政警告。

“殿下可知子穆是谁?”

“司政你给本尊闭嘴!”

“子穆便是你自己……”

 ………………

 司政后面又说了什么,接下来又发生了什么,隐藏结局里见。

感谢所有送糖果的小可爱们!!!

评论(30)

热度(2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