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夜幽凉

有空就会更,没更就是在忙。老地方afd

第四十七章 孟家家法

“把他给我绑上去。”

黎亲王抬起檀木板子指着韩言希,这一个个的都翅膀硬了是吧,行,我孟羽黎今天要不好好的给你们挨个立规矩,我的名字倒过来写。

“来来来,绑吧绑吧尽管绑,绑紧点哈。”韩言希仍然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一边自己跑条凳上趴着去了,一边笑着对墨骁和墨尘说着。

墨骁和墨尘傻眼的看看王爷,又看了看韩言希,这是活腻了上赶着找死呢?早知道你是想自己找死的话,我们又何苦把自己也搭进来呀真是。

俩人无奈的对看一眼,只得上前将韩言希给绑了个结实。

“你们俩先出去院中候着去。”黎亲王看了一眼便吩咐着墨骁和墨尘。

他们二人应了一声便转身出去了,湛儿一看也连忙起身跟着出去,走,赶紧走,此时不走更待何时啊。

“站住,孟文湛你给本王站住,你干什么去?”这小混蛋他还敢跑?

“爹爹刚刚不是说让我们先出去么?”湛儿一脸的迷蒙。

“本王让他们俩出去,有说让你出去了?你给我跪下搁这里跪好了。”黎亲王觉得自己要被这儿子给气死了。

“可是爹爹不是要打韩叔叔么,奥,不对,不是韩叔叔是叔叔,叔叔是湛儿的长辈,他受责湛儿搁这看着不合适吧?”

“合不合适是你说了算还是本王说了算?”

“父王说的算,这还用问么自然是您说的算啊。”

“给我跪好了,再耍嘴皮子先把你的嘴给你抽烂了。”还管不了你们了是吧?

黎亲王白了跪着的儿子一眼之后,便是拿着家法来到了韩言希的身边,瞅了瞅韩言希的衣服,黎亲王将家法板子往旁边一放,便是伸手去 解 韩言希的 腰带。

“喂,孟羽黎你干什么?”韩言希猛的一惊,他以前虽没少被他打,但那都是隔着一层中裤的,还没被去过衣服呢,而且这湛儿还在房中呢,这让他的面子往哪里搁啊。

“直呼兄长的名字,看来之前韩家的规矩是真的不行,没事,以后兄长慢慢的教教你。干什么?你说干什么,我孟家的家法可是要去衣的。”

“不行,我不同意,你放开我。”韩言希此时是真的急了。

“兄长面前还没有你说不的资格。”

“凭什么,我不服,你这是霸道专制欺压。”

小叔叔厉害啊,要不是这形势不允许,湛儿一定给您双手鼓掌。

“不服?不服那你去宫里跟咱们那位长兄说说去?让他把这家法的规矩给改改?”

孟羽黎你狠,算你狠,竟然把那位给搬出来了。

“去衣可以,那你让湛儿出去。”韩言希还在不死心的做着无用的反抗。

“韩言希,本王再说最后一遍,你没有资格跟我谈条件。”黎亲王说完便是一使力直接去了韩言希的衣服。

“孟羽黎,我毒死你我。”韩言希感觉到身后的情况羞的一张脸通红,恼羞之下便是有了怒气。

“毒死我?好啊,那咱们就看看是你先毒死我这个兄长,还是我先打死你这个忤逆的弟弟。”黎亲王说完便是毫不留情的一板子打了下去。

湛儿自韩言希被去了衣服时便捂上了眼睛,听到板子  击打  在 皮  肉 上 的声音他心里也是剧烈的一颤,忍不住的透过指缝偷偷的看去。

这一看着实把他吓的呼吸一滞,只见小叔叔的身后瞬间便是肿的老高,我的天呀,怎么办怎么办,爹爹待会也会这般的打自己么。

呜呜呜,湛儿已是顾不得捂脸了,双手不断的揉搓着身后,呜呜呜,疼,好疼啊。

韩言希也是疼的面目扭曲,额上的汗珠由一颗颗的滑落变成了成串的落下。

却又奈何自己的身子被死死的绑缚着,手脚也都被死死的绑着,他使尽了浑身的力气手腕都磨出了深红的印子,可是身子却是纹丝不动。

身后的板子更是一下一下的极精准的打在那方寸之地,他脑中已是除了疼还是疼,而身后的板子却是不见有一丝的放轻收力。

“我错了,兄长我错了,哥亲哥呀,不能打了真的不能再打了,我真的受不住了,啊……”韩言希此时已是面目苍白,浑身无力,说话的声音也是有气无力的很。

湛儿看着那溢出的血迹一时吓得他都忘了求情,这听到小叔叔有气无力的求饶声才反应过来,他慌忙的跑上前去。

“爹爹,爹爹别再打小叔叔了,我们知道错了,我们以后再也不去那种地方了,爹爹别打了。”

黎亲王看了看哭的梨花带雨的儿子,又瞅了瞅韩言希身后的情况,这也确实是没法再继续打下去了。

“孟家的家规可是记住了?”黎亲王蹲下身子看着韩言希。

“记住了,不过只要你别推开我别赶我走,只要你肯让我一直待在你身边待我跟湛儿一样,就算守这些规矩我也愿意。”韩言希说着便是泪盈满眶。

“言希啊,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活的肆意洒脱,正因为我一直都把你当做亲弟弟,所以才会希望你可以幸福圆满,可以自由自在的活着。”黎亲王一脸认真的看着韩言希。

“你与墨骁和墨尘他们不同,我可以让他们为我舍命,但是你不可以湛儿也不可以,甚至我可以为你们舍命,你可明白了?”

“兄长……兄长可以为我舍命我当然也可以为兄长舍命的……”

“还有我,我也可以为爹爹舍命的。”赶紧的讨好一下爹爹,没准爹爹一高兴就不打我了呢。

“滚一边去,长辈说话没你插嘴的份。”

黎亲王和韩言希几乎同时出声训斥湛儿,湛儿撇了撇嘴,怏怏的跑一边跪着去了,这个小叔叔,你到底是哪边的?

“行了,今日这顿打你就好好的长长记性,身为长辈带着个小辈去那种地方,回来不仅不反思自个,竟还教导小辈撒谎,没把你的腿给你打断了都是轻的了。”

黎亲王说着便是小心仔细的帮韩言希整理好了衣服,之后便是叫了墨骁和墨尘过来,嘱咐他们小心的将韩言希给送回去让人仔细照料着。

只是韩言希吵闹着非得要黎亲王亲自上药才行,黎亲王瞅了瞅跪着的儿子,只得安抚他待会就去看他。

“爹爹,您去给小叔叔上药去吧,湛儿不介意的,您就罚湛儿搁这跪着吧,至少跪半个时辰再回房间休息。”小叔叔你使劲闹啊,赶紧把爹爹带走。

“孟文湛你想的还挺美,今天这顿家法你也别想逃了。”


评论(26)

热度(2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