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夜幽凉

有空就会更,没更就是在忙。老地方afd

新来的教官可真帅(3)

林樾终是闭上了嘴巴,一双眼睛忿忿的望着梁裕韬。

只是他的眼角还凝着刚刚疼出来的水珠,将落不落的挂着,一颗毛茸茸的脑袋上尽是汗珠,气息也有些微传。

“怎么,还是不服么?”

梁裕韬身子前倾,杏干的薄唇紧贴着少年的脸颊,他的唇角挂着邪魅的笑,声音低沉的在少年耳边响起。

“没关系的,我有的是耐心。”

说着他扯下了自己的领带,速度极快的将人的双手反绑在了身后,然后将人翻转面朝上的扔在了茶几上。

“唔。”

林樾身后伤的厉害,猛然压在冷硬的桌面上,激起他一阵的瑟锁,痛呼便溢出了口。

痛呼过后他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,刚刚这个混d将他的酷子给扯了下去,此时正挂在他的西弯。

所以……

想到他的那里就这样红果果的袒路在这个混d的眼前,他的眼里便更加羞愤了。

只是未等他破口大骂,便看到那个混d拿出了一个盒子,然后瞅着他,一脸悠闲邪魅的当着他的面打开了盒子。

(盒子里的东西彩蛋里有图片哦)

还未等他想明白他拿这东西干什么用的,便看到那人上前,西盖压到了他的身上。

然后还未等他做出什么反应时,他已将那东西牢牢的套在了他的小宝上。

他的,他的……就这样被他死死的锁了起来。

“你他-的你干什么!”

林樾此时又羞又愤,简直怒到了极点,他再也顾不得其他了,失去理智般的吼了起来。

“我给你机会让你自己选了,是你自己不选的,这能怨我么?”

梁裕韬语气随意,一脸无辜的摊开双臂,笑看着盛怒中的林樾。

“你!你就是个……额。”

林樾刚要继续破口大骂,小宝那里却突然传来一阵,真次,班,白勺,,惦记,,。

梁裕韬玩味似的拉过来一把转椅,双腿交叠着坐在上面,身子慵懒的靠在后面的靠背上。

然后一手吧万着自己的下巴,一手转着手机,心情极好的欣赏着桌面上挣扎的少年。

“停。。。你听下来。。”

未曾经过人,事的少年,哪里受得住这个,不一会便开始求饶了。

“你不是厉害的很么,再骂两句,再骂两句我就答应你。”

“我,我,错,了,错。。了。。”

少年牙关紧咬,一字一字的认着错。

梁裕韬,你个王八d,早晚有一天,小爷我要将你踩在我的脚下,踏着你的小宝儿让你伏在地上求我!

“求我,求我答应你。”

梁!裕!韬!

“求,你,我林樾求你梁裕韬!”一口牙齿几乎都要咬碎了。

“诚意不够!”

“韬哥,哥。,亲哥。,大慈大悲的好。。,我错了,真的错了。”面上一副谄媚。

“行,今天就先饶你一次,不过这个你就先带着吧,至于什么时候取下来……”

梁裕韬再次屈身人前,看着人的眼睛,一字一句的道:

“看,你,表,现!”

 ………………

想看盒子里东西的,看彩蛋图片,希望可以过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