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夜幽凉

有空就会更,没更就是在忙。老地方afd

《父子劫》子曜(三十五)

“你们几个都商量好的是吧?就瞒着我一个人是吧?”

斯珩抱着子曜离开之后,司药便转向其他几人。

“是你自己喝酒误事,怎么反倒怪起我们来了?”司政边说边白了人一眼。

“是是是,我……”

“也不全是商量好的,我后面说的可是真的,你们神域若是还苛待殿下,我们天界就是全部覆灭也要护着殿下。”

司药话未说完又被天帝截了去。

“不是,我说天帝,你还真的上纲上线了是吧?真当本君是个脾气好的?”司军再次和天帝对峙了起来。

“你们俩没完了是不是,有本事去神尊面前打去啊,还有你天帝,有能耐你去把殿下抢去你们天界啊,你试试现在的神尊能不能收拾你一顿。说话都不过脑子,你要脑子干什么用的?”

“司政神君!”天帝隐含怒气的看向司政。

“不用你提醒,本君的名讳本君自己还是知道的,还有,天帝你很闲么,天界无事可做了吗?自己家的那点破事还没掰扯清楚呢,还跑这里耍威风来了。另外,少尊殿下去你们天界了吧,这里面发生了什么,天帝就不怕本君亲自去查么?”

司政昂首眼神犀利的看着天帝,天帝掩在衣袖下的手指动了动。

那日他醉酒时看到的殿下怕不是幻象,这事总归他们天界是撇不开干系了。

“本君最多给天帝三日,三日之后神尊该要腾出时间让我去查了,到时天帝若是不能给本君一个答复,那本君可就亲自去查了,若是查到了什么,到时天帝可就别怪本君不留情面了!本君不会留情面,神尊怕是更不会。”

“司政神君放心,我回去定会严查,三日之后定会给神君答复,不过,至于我的家事,就不劳神君一再的操心了。”

“你当本君闲的,本君只是为水晨不平罢了,他做天帝这些年,本君也曾悉心教导,他也算是本君的弟子了。

只是说到底他是你的儿子,本君心疼不平也无用,只是奉劝天帝一句,莫步神尊的后尘。”

“我们父子如何不劳神君费心,倒是神君,神君日后若是有了儿子,一定会父子和谐,父慈子孝的吧?”

“哎这个主意好,这个好。”一直待在一边看热闹的司药,突然兴奋了起来。

司政:“滚一边去,你闲的?”

司药:“对,现在是很闲,不过等你有了儿子就不闲了。”

司政:“无趣。”

司药:“对,现在是无趣,不过等你有了儿子就有趣了。”

司政气的不想搭理,拧眉道:“你还是寻个理由闭关去吧,殿下那里,就让神尊自己亲自上药疗伤吧,不让他动动手,他都不知道他那鞭子有多重。”

“寻个理由?你开玩笑呢,神尊那么好骗么,到时……唔!”司药话未说完,便被司政一掌拍飞了数米。

“司政!你干什么!”

司政唤了贴身的侍从:“去告诉神尊,司政神君和司药神君打起来了,司药神君由于受伤严重,闭关疗伤了。”

“司政你个混蛋!你……”

“行了,我这不是好心的帮你寻个理由么?”

“寻个理由你用的着来真的?”

“你不是也说了,神尊岂是那么好骗的?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行了,你就当为了少尊殿下牺牲一下吧。”

“可是神尊他哪里会……”

“不会医术他还不会学么?上个药疗个伤就难住他了?”

司政说着白了司药一眼,整了整衣袍看向天帝:“三日,天帝莫忘了只有三日。”说完便转身离开了。

“不是,司政你给我站住!”司药在后面吼了一句,他就这样白挨了一掌?

“司药神君您还是赶紧闭关去吧,顺便……也修修脑子。”天帝说完直接也转身笑着离开了。

司军和司酒拍了拍司药的肩膀,安慰似的点了点头,而后皆都大笑着离开了。

“司政你给我等着,神生漫长,我非得给你整出来一个儿子不可,到时,此刻的神尊就是以后的你!”

司药一人站在原地,气呼呼的发泄着,望着天帝远去的方向,他灵机一转的笑了。

天帝那宝贝妹子不是还没嫁人么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到这里正好承接上次的番外,司政和他的儿子怿天

今日的彩蛋是天帝为此责罚三殿下

再次感谢那些送我糖果的小可爱们,谢谢啦!!!


评论(13)

热度(1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